七塞没有头发没有钱

是高达猫猫,也是鸽子画手。会开泥头车。油门踩死!泥头车!开创未来!(顺便找点乐子)(?)

灯泡猫

#是的原梗来自微博上的那只奶奶猫#


#大波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是粉x #


#小波的磁带视角√ #



普神在上这他渣的是什么?怎么会有长成这样的猫?


嘿!别看着我!你长得真的很诡异诶!


老大!!!门口有只长得超奇怪的猫!!它蹲那不走了!!!


老大!!!!


老大!!外面有只长得好奇怪的猫!!!它看起来……

它看起来好像那个大灯泡啊炉渣!!!


嘿!

去找那个逻辑怪去!别在这蹲着!


你别过来。


我警告你你别过来!


渣的我叫你滚没叫你过来啊啊啊啊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大!


老大!!!!

你能不能过来一下那只猫它闯进屋子里了!!!!!


炉渣的……


老大你快过来把那只猫弄出去!!!!

我在充电床底下它在看着我!!!!


老大!!!!!


不别别别别过来老大你快点大哥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放过我吧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42)